阿水--王者之师
首先祝贺论坛新版 正式上线,打开后台一看,还有 N 多的短消息,原来都不知道,一看还有我们论坛的 明白一二 同学发给我的短信,今天才看到,不好意思,寻 明白一二,你在嘉定哪?
论坛里还有多少上海的 坛友呀,都出来跟个帖报道一下,下次有时间组织活动一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HOTEAM
红雪
引用 HOTEAM 的回复内容: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sdzhibohui
mengmengxiyu1998
哈哈
墨之殇
多看短信,回短信,是美德哦。。。
这么多的 坛友都在 嘉定 ? 明天本周末,嘉定的全部到安亭汽车城来集合!
原创军团--恒温区奋斗
自行车不好意思去汽车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