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 坛 寻 人 点击:142 | 回复:8



阿水--王者之师

    
  • 精华:24帖
  • 求助:348帖
  • 帖子:1616帖 | 22281回
  • 年度积分:37
  • 历史总积分:98482
  • 注册:200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3-03-20 08:03:32
楼主

    首先祝贺论坛新版 正式上线,打开后台一看,还有 N 多的短消息,原来都不知道,一看还有我们论坛的 明白一二 同学发给我的短信,今天才看到,不好意思,寻 明白一二,你在嘉定哪?



   论坛里还有多少上海的 坛友呀,都出来跟个帖报道一下,下次有时间组织活动一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 [版主]
  • 精华:25帖
  • 求助:18帖
  • 帖子:503帖 | 69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772
  • 注册:2010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3-03-20 09:15:20
1楼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2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3-03-20 09:32:14
2楼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红雪

  • 精华:37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52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236
  • 注册:2005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3-03-20 09:42:16
3楼

引用 HOTEAM 的回复内容: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66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2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3-03-20 09:54:17
4楼

引用 HOTEAM 的回复内容:  水哥我也在嘉定呀。。。。。。。。哇咔咔。。。。。。。...



mengmengxiyu19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3帖 | 5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37
  • 注册:2013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3-03-20 10:34:43
5楼

哈哈                                                                          

墨之殇

  • 精华:16帖
  • 求助:7帖
  • 帖子:397帖 | 4077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26826
  • 注册:2011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3-03-20 10:51:17
6楼

多看短信,回短信,是美德哦。。。

阿水--王者之师

  • 精华:24帖
  • 求助:348帖
  • 帖子:1616帖 | 22281回
  • 年度积分:37
  • 历史总积分:98482
  • 注册:200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3-03-23 09:58:27
7楼

  这么多的 坛友都在 嘉定 ? 明天本周末,嘉定的全部到安亭汽车城来集合!

原创军团--恒温区奋斗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1帖 | 9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28
  • 注册:2012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3-03-23 10:30:34
8楼

自行车不好意思去汽车城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