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线控制图 点击:780 | 回复:8



30886872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6 23:08:38
楼主
用宇电AI和西林2000P变频器由PID控制恒压6KG供水,超高7·5KG报警,5KG欠压报警,AL2和AU2输出。求宇电表·变频器的使用参数和二次线的控制图。



江湖走走--原创军团

  • [版主]
  • 精华:30帖
  • 求助:7帖
  • 帖子:836帖 | 7833回
  • 年度积分:193
  • 历史总积分:46108
  • 注册:2001年2月15日
发表于:2013-03-17 08:41:34
1楼
有空查查这两产品的资料,再答复,加班去了。

haohaoxue2010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11帖 | 9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0
  • 注册:2011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3-03-17 13:52:08
2楼

我有海利普恒压供水的案例

柳墨皇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7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3
  • 注册:2012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3-03-17 17:11:28
3楼
用宇电AI和西林2000P变频器的说明书上找吧,

30886872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7 21:47:59
4楼

能找到还用得着求助吗?

30886872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7 21:50:00
5楼

回复内容:
对:江湖走走--原创军团关于有空查查这两产品的资料,再答复,加班去了。 内容的回复:


谢谢,最好能快点。


 

30886872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7 21:52:14
6楼
回复内容:
对:haohaoxue2010关于我有海利普恒压供水的案例内容的回复:

能给我发一份参考参考吗?

江湖走走--原创军团

  • [版主]
  • 精华:30帖
  • 求助:7帖
  • 帖子:836帖 | 7833回
  • 年度积分:193
  • 历史总积分:46108
  • 注册:2001年2月15日
发表于:2013-03-17 22:11:48
7楼

你这个西林2000P的说明书没找到,不过找到西林变频器其他型号的说明书,供你参考,一般相同厂家的变频器,功能基本一样的,最多是参数组不一样。另外你宇电表的模拟量输出口--接到变频器的模拟量的输入口即可,接1口就设定参数为1口;图有点小,看不清楚请下载后放大。假如还不明白,建议你把现场的设备图发出来,特别是端子那发上来。就怕你遇到的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变频器。

 

    

30886872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3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8 19:21:23
8楼

回复内容:
对:江湖走走--原创军团关于你这个西林2000P的说明书没找到,不过找到西林变频器其他型号的说明书,供你参考,一般相同厂家的变频器,功能基本一样的,最多是参数组不一样。另外你宇电表的模拟量输出口--接到变频器的模拟量的输入口即可,接1口就设定参数为1口;图有点小,看不清楚请下载后放大。假如还不明白,建议你把现场的设备图发出来,特别是端子那发上来。就怕你遇到的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变频器。      内容的回复:


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