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死猪涌上海,谁在轻描淡写? 点击:159 | 回复:15



阿水--王者之师

    
  • 精华:24帖
  • 求助:348帖
  • 帖子:1616帖 | 22281回
  • 年度积分:37
  • 历史总积分:98482
  • 注册:200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3-03-14 15:39:59
楼主
图片

     上海近期的黄浦江从几百头到现在几千死猪的出现,这些都涌入上海,谁在轻描淡写?

没有确切的信息,都好几天啦




楼主最近还看过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3-14 15:44:29
1楼

图片挂了,现在何止3000头啊。

纵横军团-小麻籽

  • 精华:2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1帖 | 23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77
  • 注册:2007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3-03-14 16:10:07
2楼

无力支付高额的火葬费用,只能采取水葬了!

刘阳和

  • 精华:17帖
  • 求助:20帖
  • 帖子:3169帖 | 144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359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3-03-14 16:43:31
3楼
这几天新闻老是这个,据说抓到一位了。

通讯网-原创军团

  • 精华:11帖
  • 求助:1帖
  • 帖子:432帖 | 102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711
  • 注册:2004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3-03-14 18:45:13
4楼
好像8000多头了。。。。按照比例。。总共死30000头也不止。。。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3-03-14 20:34:31
5楼

目前爆料6000多头以无公害400头,其余的呢?送屠宰场了?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2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3-03-14 20:58:42
6楼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给君送去一江猪

可觉味道美

王者之师--lzgz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5帖 | 12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92
  • 注册:2008年9月02日
发表于:2013-03-14 22:10:30
7楼
这算是好的,偷偷的送到火腿肠处我等也不知道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0帖 | 11283回
  • 年度积分:2326
  • 历史总积分:62523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3-03-14 22:32:35
8楼
引用 王者之师--lzgz00 的回复内容: 这算是好的,偷偷的送到火腿肠处我等也不知道

反正这几天在大排档的猪肉我有点不敢吃了

江湖混混-余 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3-14 23:21:39
9楼
哎   走投无路啊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28帖 | 30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88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5 08:33:55
10楼
引用 王者之师--lzgz00 的回复内容:这算是好的,偷偷的送到火腿肠处我等也不知道

这么大的事情居然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liujian5118

  • 精华:2帖
  • 求助:8帖
  • 帖子:31帖 | 3109回
  • 年度积分:199
  • 历史总积分:19924
  • 注册:2009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3-03-15 09:16:50
11楼

小笑话:1.北京人:“我们北京人最幸福,打开窗子就有免费的烟。” 2、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是排骨汤!”

纵横军团—ww19830217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35帖 | 4442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4629
  • 注册:2006年12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5 10:48:38
12楼

肯定不止3000,上海人每天都喝着高汤

纵横军团-不明真相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6帖 | 13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113
  • 注册:2007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3-03-15 11:49:44
13楼
眼不见为净,当看着这些新闻时,不知自己每天喝下的又含什么物质的水。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28帖 | 30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88
  • 注册:2006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3-03-19 11:06:17
14楼
转:据猪农说,有种制剂叫有机砷,砷就是砒霜啦,用在四月肥之类的猪饲料添加剂里,可以促进猪性腺发育和毛皮红亮,改进卖相有利于卖个好价钱。但副作用是有 机砷蓄积在猪体内会部分分解为无机砷,喂食四五个月后会大幅增加猪的内脏腐蚀、大批死亡的概率。所以一般是在预备出栏前三四个月开始用,反正负作用还没出 来猪就宰了出栏,规避了有机砷的风险。
然而熹兴年底眼看通胀要升腾,赶紧猛刹车大力禁绝国企和机关摆酒席过年,导致大量酒席突然被取消,相应 地酒席用肉也大幅低于预期。猪农已经喂好四月肥准备出栏宰杀的猪也被迫继续在栏里养着。可是有机砷已经用了,本来马上宰杀负作用还不会出来,现在拖了一两 个月还没卖出去,有机砷的副作用上来了,猪们纷纷内脏腐烂而死。这死因见不得光,又不敢拿去市场上卖这样的死猪肉,养殖户只好打落牙往肚里咽,抛到河里了 事。孰料这么投有机砷的养猪户太多,年末禁酒席的影响又太普遍,大家都往河里一丢,猪尸们就在黄浦江大游行了,被媒体发现了。
成千上万的猪尸在阴冷的黄浦江上默默地飘荡,它们在讲述着这样一个可怕的故事。。。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66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2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3-03-19 11:18:22
15楼
引用 liujian5118 的回复内容: 小笑话:1.北京人:“我们北京人最幸福,打开窗子就有免费的烟。” 2、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是排骨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