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王者之师
上海近期的黄浦江从几百头到现在几千死猪的出现,这些都涌入上海,谁在轻描淡写?
没有确切的信息,都好几天啦
楼主最近还看过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图片挂了,现在何止3000头啊。
纵横军团-小麻籽
无力支付高额的火葬费用,只能采取水葬了!
刘阳和
通讯网-原创军团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目前爆料6000多头以无公害400头,其余的呢?送屠宰场了?
HOTEAM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给君送去一江猪
可觉味道美
王者之师--lzgz00
乖乖小笨熊
江湖混混-余 辉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liujian5118
小笑话:1.北京人:“我们北京人最幸福,打开窗子就有免费的烟。” 2、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是排骨汤!”
纵横军团—ww19830217
肯定不止3000,上海人每天都喝着高汤
纵横军团-不明真相
sdzhibo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