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 点击:258 | 回复:2



CUCC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3-03-13 10:52:33
楼主

大家好:我是内蒙做DCS控制系统的。




artgoo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4
  • 注册:2012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3-03-13 17:14:46
1楼
你好,我在深圳做数据采集产品的!

CUCC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3-03-15 14:02:38
2楼

你好,你是哪家产品啊?还有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