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看到版主,这里仍旧这么热闹 点击:372 | 回复:9



nren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2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4
  • 注册:200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08-08-01 22:06:36
楼主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08-02 21:24:11
1楼

斑竹军训去了。

谢谢您的关心!

newchp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3帖 | 39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64
  • 注册:200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08-10-01 18:52:45
2楼
版主还要军训啊?什么样的?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01 20:36:40
3楼

就是到部队军训.

小麻籽

  • 精华:2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3帖 | 23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77
  • 注册:2007年5月03日
发表于:2008-10-01 21:31:51
4楼

该不是工控网组织的吧?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01 23:23:58
5楼
不是工控网组织的, 是公司组织的,新员工都要军训.

one st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40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84
  • 注册:200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08-10-06 17:44:39
6楼
引用siren 的回复内容:不是工控网组织的, 是公司组织的,新员工都要军训.



新员工都要军训?版主换工作啦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06 21:18:27
7楼

5月换的,呵呵!                

现在转行了,做销售了,不搞技术了.

pisto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3帖 | 13107回
  • 年度积分:18
  • 历史总积分:40065
  • 注册:2009年5月22日
发表于:2008-10-13 02:59:49
8楼
事实上我觉得此论坛并不热闹啊!发帖不多、回帖也不积极!需要提升人气了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08-10-13 09:07:46
9楼

谢谢您的意见!我尽力改进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