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 求助配方问题! 点击:419 | 回复:1



那片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08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8-03-09 00:46:00
楼主
   哥哥们 小弟刚学用组态王,哪里有配方的视频吗??
 例如这个程序:

String road;

road1=InfoAppDir0+"配方比例,csv";
RecipeSelecipe(road1,\\本站点\配方名称,"请输入配方名称");
RecipeLoad(road,\\本站点\配方名称);

InfoAppDir0 这个如果正确的应该变成紫色的,可是我一把0加上就说"变量未定义"大侠们请问一下这个函数该怎么定义啊??



那片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08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8-03-10 16:35:00
1楼
   怎么没有人回复一下吗  我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