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WinCC 6.2亚洲版/服务器版 点击:454 | 回复: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4年6月29日
发表于:2008-03-05 13:59:00
楼主
WinCC 6.2亚洲版/服务器版需要的操作系统是什么?我看有些资料上说需要win2000 server,不知道能不能安装在xp上?



jss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8
  • 注册:2001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08-03-05 22:21:00
1楼
可以,我就安装在xp上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8-03-07 17:30:00
2楼
可以在XP上安装,不过数据库是SQL2005 FOR WINC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