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6.0SP2安装问题 点击:494 | 回复:2



天使有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05年6月10日
发表于:2008-03-03 13:24:00
楼主
各位朋友,请教一下,我在安装WINCC6.0时出现一个错误,我看了一下是报打印机的一个错误,谁装过你们发现这个现象了吗,谢谢大伙了.



一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0
  • 注册:2004年2月25日
发表于:2008-03-03 14:05:00
1楼
我认为是不是报一个报表队列错误,这需要你增加WINDOWS的一个组件,消息队列.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8-03-03 14:34:00
2楼
并不是打印机的错误,而是报表列印的问题。

这个问题除了“Wincc6 SP2 安装在中文操作系统下”发生以外,不会再其他版本的Wincc中发生。

这个错误不会导致您基本的Wincc应用,仅仅影响报表编辑器的应用。

您可以将该软件安装在非中文版的操作系统下,或者使用其他版本的Wincc,针对该问题的补丁由西门子向正版用户发放。

以上!

Good Luck!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