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中,如何得到系统值 点击:361 | 回复:3



任人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4
  • 注册:200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7-12-29 12:02:00
楼主
在WINCC中,如何分别得到系统时间的年、月、日、时、分、秒?谢谢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9 13:36:00
1楼

任人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4
  • 注册:200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7-12-29 13:56:00
2楼
谢谢楼上,不过我想分别得到,即如何只得到秒,如何只得到分等等,不是得到完整的时间

ranranplay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3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3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9 15:04:00
3楼
上的数组里面就是分别的,
得到小时=sysTime.vHour
得到分钟=sysTime.vMinute

程序开仔细了,在抱怨。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个样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