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1)好消息!可成为世界上第一批人体现GEN64 64位三维立体监控软件!
点击:
617
| 回复:
11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4 22:12:00
楼主
2007年12月24日,刚刚浏览美国ICONICS公司网站,发现下一个时代强劲的GENESIS64开始
公开接受BETA测试的登记。据美国ICONICS公司网站的介绍。GENESIS64是基于微软公司
VISA 64Bit操作系统发展的真正64位监控软件,有很多的革命性功能,例如:
1)三维立体360°可视化动态连接,
2)EarthWorX 是个GIS“地理信息系统是整合微软公司的Virtual Earth三维立体地图,提供
广域Facilities Management,等等。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PP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2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0
注册:2005年12月22日
发表于:2007-12-25 08:32:00
1楼
回复
引用
举报
国产组态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1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06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07-12-25 09:22:00
2楼
没有免费试用版下载!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03:00
3楼
To:组态太祖
我建议您去登记,因为这个活动是公开的,如果登记人的太多,后登记者,可能就不接受,工控网有他们中国办事处资料,您看看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Hiti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3帖 | 1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5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12-25 13:10:00
4楼
有实际效果图就好了,不知哪位做过,贴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43:00
5楼
To: Hitin
我在工控TV看过,您可以看看:
http://www.gongkong.tv/videoCode.asp?code=2&codeType=product&page=8
回复
引用
举报
silk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182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6
注册:2003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45:00
6楼
组态软件鼻祖了,终于有新的传奇了.顶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4:29:00
7楼
To: ??pp(easyproject)
您的言论太“过火/过位”.
在这里再谢谢工控网的同人,能够好好维持工控论坛的和谐,把那些“过火/过位”的言论马上处理.是大家的福气!!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22:56:00
8楼
谈到GENESIS64对硬件的要求,从官方的说法:
1) 64位CPU,64位VISTA操作系统
2) 2G内存等等
从硬件来看GENESIS64的要求应该是很普通,今天我们买的电脑都是双核CPU,而且内存的价钱也不贵,RMB700就可以买得到一条2G内存,还有,VISTA32 跟 VISTA64 的价钱才差RMB200。
所以GENESIS64对硬件的要求是大众化,没有想像中那么高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串口通讯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0帖
帖子:73帖 | 35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8
注册:2007年7月09日
发表于:2007-12-25 23:21:00
9楼
学习
回复
引用
举报
国产组态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1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06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07-12-27 15:46:00
10楼
3D功能是否必须在Vista系统上?能否运行在2K、XP、2003等系统?
回复
引用
举报
tcs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8帖 | 52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68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7 21:22:00
11楼
因为VISTA专门对3D作出重大的改善,所以在VISTA运行三维立体是很流畅,耗用CPU资源也很低。在2K、XP、2003等等操作系统会不是那么好。有兴趣可以登记用一用这个目前世界第一套的64位监控软件,你能够试用这个64位软件应该也感觉得骄傲,因为是世界第一。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分享一个软件-SMC气路图绘制
[13073]
原创:电脑攻防——Windows XP ...
[2333]
安装WINCC6.0,请教无法启动M...
[5305]
请教:SCHDOC格式文件怎样打开...
[3020]
vb编写的串口调试程序(源代码...
[3668]
组态王和6种主流PLC\单片机M...
[2276]
西门子触屏Wincc flexible安...
[4820]
组态王软件中的一个系统变量...
[4641]
wincc中怎么判断用户有没有登...
[6167]
组态王如何更改控件字体
[2854]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