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消息!可成为世界上第一批人体现GEN64 64位三维立体监控软件! 点击:617 | 回复:11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4 22:12:00
楼主
2007年12月24日,刚刚浏览美国ICONICS公司网站,发现下一个时代强劲的GENESIS64开始
公开接受BETA测试的登记。据美国ICONICS公司网站的介绍。GENESIS64是基于微软公司
VISA 64Bit操作系统发展的真正64位监控软件,有很多的革命性功能,例如:
1)三维立体360°可视化动态连接,
2)EarthWorX 是个GIS“地理信息系统是整合微软公司的Virtual Earth三维立体地图,提供
  广域Facilities Management,等等。




??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05年12月22日
发表于:2007-12-25 08:32:00
1楼

国产组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6
  •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07-12-25 09:22:00
2楼
没有免费试用版下载!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03:00
3楼
To:组态太祖
我建议您去登记,因为这个活动是公开的,如果登记人的太多,后登记者,可能就不接受,工控网有他们中国办事处资料,您看看吧!

Hitin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3帖 | 129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5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07-12-25 13:10:00
4楼
有实际效果图就好了,不知哪位做过,贴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43:00
5楼
To: Hitin
我在工控TV看过,您可以看看:
http://www.gongkong.tv/videoCode.asp?code=2&codeType=product&page=8

silk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8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03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7-12-25 13:45:00
6楼
组态软件鼻祖了,终于有新的传奇了.顶一下.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14:29:00
7楼
To: ??pp(easyproject)
您的言论太“过火/过位”.
在这里再谢谢工控网的同人,能够好好维持工控论坛的和谐,把那些“过火/过位”的言论马上处理.是大家的福气!!谢谢!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5 22:56:00
8楼
谈到GENESIS64对硬件的要求,从官方的说法:
1) 64位CPU,64位VISTA操作系统
2) 2G内存等等

从硬件来看GENESIS64的要求应该是很普通,今天我们买的电脑都是双核CPU,而且内存的价钱也不贵,RMB700就可以买得到一条2G内存,还有,VISTA32 跟 VISTA64 的价钱才差RMB200。

所以GENESIS64对硬件的要求是大众化,没有想像中那么高的!!!!

串口通讯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5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8
  • 注册:2007年7月09日
发表于:2007-12-25 23:21:00
9楼
学习

国产组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6
  •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07-12-27 15:46:00
10楼
3D功能是否必须在Vista系统上?能否运行在2K、XP、2003等系统?

tc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5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8
  • 注册:2004年8月25日
发表于:2007-12-27 21:22:00
11楼
因为VISTA专门对3D作出重大的改善,所以在VISTA运行三维立体是很流畅,耗用CPU资源也很低。在2K、XP、2003等等操作系统会不是那么好。有兴趣可以登记用一用这个目前世界第一套的64位监控软件,你能够试用这个64位软件应该也感觉得骄傲,因为是世界第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