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关于历史趋势的问题
点击:
335
| 回复:
2
lizhe_com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1
注册:2004年12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4 14:38:00
楼主
我刚用intouch,有关历史趋势还不是太了解,我简单作了三个采集点,想每点击一个采集框相应显示出本采集点的历史趋势而且只显示本采集点的历史趋势.如何作呢?
在平安夜这天,谢谢大家.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zhoiw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2帖 | 88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482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12-24 15:52:00
1楼
好象有个可以选择历史趋势上的曲线显示与否的指令控制?
我用过,具体记不清楚拉,手册上有,我就看的手册!
回复
引用
举报
lizhe_com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1
注册:2004年12月27日
发表于:2007-12-25 09:30:00
2楼
谁能具体的说明一下啊,能帮我一下吗?谢谢楼上.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永久链接】博途各版本软件网...
[4644]
TRACE MODE都有什么策略
[2416]
WINCC访问ORACLE数据库
[2312]
组态王如何更改控件字体
[2854]
TRACE MODE®的设备支持
[2987]
C++开发OPC客户端
[3718]
【经验分享】如何设计3d视觉效...
[2478]
如何开发OPC Server(风间月)
[6127]
GX打开就出现工程初始化失败...
[2482]
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
[2480]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