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组态王与百特的通讯问题 点击:612 | 回复:1



巴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06年2月28日
发表于:2007-12-21 11:42:00
楼主


各位高手
小弟初次接触组态王与百特仪表通讯,不清楚在组态王中变量怎么与仪表中变量对应,具体就是组态王中的寄存器设置怎么对应仪表中的输入输出,以及别的各项参数?




巴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06年2月28日
发表于:2008-01-14 16:14:00
1楼
怎么就没人回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