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的运行? 点击:275 | 回复:0



lmz-xuwei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172帖 | 1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12-20 21:07:00
楼主
上位机使用的是IFIX3.2,下位机采用的是CH1000-plc,现无法自动运行.
请教各位,

各位朋友,有谁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怎么解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