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组态王驱动加载失败 点击:860 | 回复:0



大化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1
  • 注册:2003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07-11-26 21:07:00
楼主
我的PLC是贝加莱2003,我在组态王中新建IO设备,选择了贝加莱--PVIDLL--PVI,可是告诉我设备加载失败,其他的型号的PLC可以,我在DRIVER文件夹下发现有一个PVIDLL.DLL ,可是为什么不能加载呢?请高手赐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