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回事 点击:237 | 回复:0



netwell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1帖 | 5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21
  • 注册:2003年3月17日
发表于:2007-11-12 22:02:00
楼主
位内存格式变量在变量记录里能触发保存,但放到全局脚本里做触发保存数据就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

我用的变量 为 PIsave V100.1

根据变化(V100.1取反 即 PIsave = 1-PIsave)保存数据到excel文件?

是全局脚本没有监测到变量的变化还是怎么回事呢? 郁闷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