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哪 点击:282 | 回复:0



任人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4
  • 注册:200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7-11-08 14:32:00
楼主
使用RSVIEW STUDIO SE,选择 SE Distributed,随便做了一个画面存储并关闭,打开该画面时,提示“component dose not exist:”,打开存储目录,画面在里面,有时重装软件画面就打开了,有时重装软件也不管用,一般情况下RSVIEW STUDIO SE正常使用两天即出现上述情况。请高手指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