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为什么安不了SETP7 5.3
点击:
572
| 回复:
4
CZQXQ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
注册:2007年1月22日
发表于:2007-10-22 15:56:00
楼主
我的电脑配置是NF2+AMD1800+9550+1G,安装的XP系统,安装SETP7时一直让我重启,可重启后还是没反应,安装不了,望各位大侠赐教。谢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遗悔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3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6
注册:2006年6月26日
发表于:2007-10-22 16:17:00
1楼
我装三菱的时候也遇过.后来我也不记得弄了下哪就可以了.想起了再告诉你.你可以参考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10-22 16:21:00
2楼
论坛上很多人受西门子软件安装需重新启动机器,然而启动机器后又提示重新启动机器,然而反复重新启动仍然出现这样的提示,导致软件不能安装。现在给出解决方案:
在注册表内“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中删除注册表值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不要重新启动,继续安装软件。
现在可以安装更多程序而无需重启计算机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迷航心脏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
注册:2004年6月01日
发表于:2007-10-22 16:22:00
3楼
一般要求更改操作系统"区域和语言选项"为英语
回复
引用
举报
CZQXQ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
注册:2007年1月22日
发表于:2007-10-22 16:25:00
4楼
太感谢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用什么软件画时序图?
[5950]
SMEMA标准通信及接线图
[8990]
Industry 4.0- 更为开放的需...
[2578]
网络趋势论大家聊
[2211]
组态王软件破解版无限点+视频...
[3241]
谈一谈电力组态软件.
[5398]
WinCC中的图形如何旋转任意角...
[3934]
请问哪里有OMRON PLC编程软...
[3427]
关于WINCC自动退出激活系统
[2416]
wincc 函数求助
[3040]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