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点击:592 | 回复:2



飓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1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2
  • 注册:2004年4月17日
发表于:2007-10-04 20:31:00
楼主
假如你对labview熟悉的话,请联系我,仅限福建地区.

zhangjinhe99@yahoo.com.cn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10-11 09:26:00
1楼
看来会玩这个的人不多呀。
我看过,但不精。

飓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1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2
  • 注册:2004年4月17日
发表于:2007-10-13 17:20:00
2楼
真的这么缺乏人才???
用的时候没有人,不用的时候却有一大箩筐。
郁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