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自动弹出报警页面 点击:382 | 回复:0



忽忽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06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7-09-18 08:31:00
楼主
使用CITECT,为什么写一个 if mw22=0 then pagedisplay("qqq"); end 为什么总是不停的弹啊
如果我要弹,该怎么做啊? 谢谢大家啊 帮帮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