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求学 点击:357 | 回复:0



公鸡中的战斗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7帖 | 2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6
  • 注册:2003年12月07日
发表于:2007-08-30 21:27:00
楼主
请问各位大侠:MCGS如何与三菱PLC(FX2N)通信,通信线如何作?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