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点击:385 | 回复:0



红y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06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07-08-30 11:19:00
楼主
现在有一个U型管,里面装轻油,油面高度100cm,右端有三个传感器,A:140cm、B:70cm、C:30cm,为左端口密封,接一个真空泵,启动真空泵,右侧液面下降,当到达C位置时,真空泵停止,液面上升,到达B时,定时器启动,到达C时,定时器停止。现在我处理不了的是:当液面下降时,怎么让B、C  传感器没信号,上升时,检测到液面就给定信号

请各位帮帮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