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能不能导入PLC编写好的变量 点击:954 | 回复:2



江湖浪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2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3
  • 注册:2004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6 09:21:00
楼主
组态王能不能导入PLC编写好的变量,组态王为6.52 PLC为松下FP2,现在PLC程序已编好,可否将其变量导入到组态王中。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08-16 17:18:00
1楼
呵呵,写成CSV文档,再导入

江湖浪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2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3
  • 注册:2004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07-09-29 18:19:00
2楼
装上够后,可以直接导入EXCEL文件了
-----------------------------------------------------
工控之家论坛:http://bbs.gkonghome.com,资源共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