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太系统的重装? 点击:315 | 回复:0



lmz-xuwei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172帖 | 1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7-08-09 23:17:00
楼主
我单位的自动配料系统坏了,不能进入系统也无界面.我设想将系统及组太系统重装.特请教高手能够给与指导组装顺序.因企业改制,以前接触的人员都不在干了.我接手后非常想将它恢复并能自动投入生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