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三菱485通信出问题了! 点击:405 | 回复:0



闫寒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07年7月13日
发表于:2007-08-03 14:18:00
楼主
我最近做实验,用世纪星的FX-RS485通信,驱动参数设置正确,x输入,y输出动作正常,可为什么定义M寄存器时出错,比如M8000是运行监视,可就是定义不了M8000,其他M也不行,对话框说不支持该类寄存器(M寄存器),这是为什么?,换成232驱动就能定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