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3KV滑线应用情况 点击:663 | 回复:1



ZDQ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56回
  • 年度积分:19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07年8月03日
发表于:2007-08-03 09:43:00
楼主
我厂改造,打算在在一240米长跨内安装两台240吨的铸造吊车,每台装机容量720KW,滑线打算设计成3000伏的,可是3000伏的太麻烦了,以后检修维护也不方便,想用380的又怕压降太大,不知哪位仁兄有这方面的经验,指点一下。如果用3000的车体上的变压器前用不用加断路器?如果用380的滑线用什么型号的,压降怎么解决的?十分感谢!!



平和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4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50
  • 注册:2004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8-03 10:51:00
1楼
3KV滑触线市场上难找..铸造车间环境估计不会太好..积尘/水汽等对高电压绝缘运行是相当不利的..
1)建议采用690V低压供电,滑触线采用800A,压降核算如果超标可以采用两端供电/2组滑触线并联受电/或行车设备分2组滑触线分别受电等变通方法..
2)行车各个运行方向的电机可以直接采用690V电压等级,可以省去行车上装电力变压器的麻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