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们,用脚本来实现参数值异常时报警,应该怎么做? 点击:202 | 回复:0



yehao16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7年7月24日
发表于:2007-07-31 18:20:00
楼主
我在做一个监控软件,用的是组态王,来看此帖的高手们我想请教如下几个问题:
(1)用脚本实现参数值异常时报警,应该怎么做?
(2)怎么保存报表中的历史数据?
(4)上位机监控软件做好之后应该要将它生成一个EXE文件吧?我想在执行这个EXE文件后,打开一个登录界面,必须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系统,这个怎么来实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