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人 点击:362 | 回复:5



songz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6帖 | 7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84
  • 注册:2006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07-07-30 14:32:00
楼主
请问大家做工控的人有前途没有?我现在觉的没有什么前途了!



城市风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03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07-07-30 16:22:00
1楼
有的,要有信心,行行出状元

城市风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03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07-07-30 16:22:00
2楼
有的,要有信心,行行出状元

城市风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03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07-07-30 16:22:00
3楼
有的,要有信心,行行出状元

无忌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04年7月27日
发表于:2007-07-30 16:50:00
4楼
汗~~

待业青年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5帖 | 8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79
  • 注册:200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07-07-30 16:56:00
5楼
 要有信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