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网上的西门子授权软件是如何制作的
点击:
447
| 回复:
4
1楼主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
注册:2006年8月17日
发表于:2007-07-30 05:02:00
楼主
网上的西门子授权软件是如何制作的?哪位高人能解释一下其原理。
使用网上的西门子授权软件做工程,除了版权问题,工控软件本身的功能会有问题吗?
期待您的解答和讨论...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1楼主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
注册:2006年8月17日
发表于:2007-07-30 05:19:00
1楼
如果不怕西门子要钱的话,是不是应该没有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南云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1帖
帖子:12帖 | 30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87
注册:2005年11月17日
发表于:2007-07-30 15:54:00
2楼
没有问题吧.
回复
引用
举报
deng_lp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0帖
帖子:65帖 | 266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876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7-07-31 08:22:00
3楼
原理:
执行文档,类似于压缩软件RAR生成.exe文件,只是把文件进行打包。
运行解压后,执行某个EXE文件。就可把当前目录的授权文件复制到指定磁盘的指定目录当中。
回复
引用
举报
1楼主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
注册:2006年8月17日
发表于:2007-08-03 21:19:00
4楼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谁有WinccV7.3的硬件狗
[2753]
西门子LOGO230RC如何编程
[3998]
目前主流组态软件一览表(分享...
[4180]
串口如何判断坏了?
[2546]
组态王kingview6.55
[2177]
大家谈谈哪个组态软件最好用...
[2324]
我有三菱GPPW软件有谁需要?
[2462]
请大家发表一下关于主流国产...
[2281]
组态王6.55实现历史数据记录...
[4048]
NI LabVIEW的激活码
[2024]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