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通过RSViewSE VBA访问SQL数据库? 点击:536 | 回复:1



好问5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05年5月05日
发表于:2007-07-25 09:31:00
楼主
请教各位,能不能通过RSViewSE VBA访问SQL SERVER数据库?
原有控件好象不大行,用代码试了一下,有时能够访问的通,但详细读写数据还没试过,请教各位有现成的例子没?



好问5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05年5月05日
发表于:2007-07-25 12:27:00
1楼
刚编了几个测试程序,还可,读写与在VB中差不多,数据库控件也同样可以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