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CT 6.10启动的权限问题 点击:316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7-20 11:18:00
楼主
我第一次安装CITECT 6.10,运行CITECT EXPLORER,发现说没有足够的权限来使用citect系统组态环境,请教各位高手具体该改什么地方?注:我是管理员权限登陆的WINDOWS。先谢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