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组态王以太网驱动 点击:609 | 回复:1



森林王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8帖 | 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6
  • 注册:2006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7-07-09 16:35:00
楼主
哪位大侠有s7-200以太网的组态王驱动,能不能给小弟发一份?wgy974@163.com



森林王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8帖 | 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6
  • 注册:2006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7-08-20 15:43:00
1楼
怎么没人回复啊,大家都没有?那大家组态王与s7-200的以太网通讯怎么实现?用pc access?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