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wincc5.1与MODBUS采集模块怎样通讯 点击:819 | 回复:3



HBZYCS

    
  • 精华:3帖
  • 求助:2帖
  • 帖子:50帖 | 18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80
  • 注册:2004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07-06-26 14:08:00
楼主
请问哪位朋友做过WINCC与采集模块的MODBUS通讯,因为以前用WINCC做过同样的项目,下位机用的是S7-300PLC,现在公司又有一个同类型的项目,因为合同价位低,公司要求用采集模块来做,国产软件虽然支持这些模块,但我又不想为组态的事浪费太多时间,怎么办才好呢,WINCC集成的有MODBUS通讯驱动,可是在网上查资料有人说不太好用,怎么办法,MODBUS OPC这个软件听说倒时可以,可是在网上找不到啊,哪位朋友给点建议,那种办法最容易,稳定性最好呢



HBZYCS

  • 精华:3帖
  • 求助:2帖
  • 帖子:50帖 | 18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80
  • 注册:2004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07-07-25 18:45:00
1楼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现在我搞好了,用的是捷通的MODBUS采集模块,上位机用的WINCC5。1,通讯已经成功了!

技术问题请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
  • 注册:2006年7月13日
发表于:2007-07-26 09:12:00
2楼
用协议转换器很不错的啊

HBZYCS

  • 精华:3帖
  • 求助:2帖
  • 帖子:50帖 | 18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80
  • 注册:2004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07-07-29 10:44:00
3楼
那不是多此一举吗,多花了钱,无形中还增加了故障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