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pcs7 点击:298 | 回复:0



尖嘴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9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4
  • 注册:2007年6月18日
发表于:2007-06-26 14:05:00
楼主
各位大虾:
谁用过西门子pcs7V7.0,不知好用吗?调试简单吗?请详细介绍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