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WINCC安装问题!大家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
1730
| 回复:
9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7 21:46:00
楼主
我在安装WINCC V6.0时!提示未安装Microsoft message queuing V5.0.之后我按网上提供的方法:开始——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弹出对话框“Windows组件向导”,在“消息队列”复选框前打上钩,继续执行下一步。需要提示插入安装光盘时,准备好Windows XP 的安装盘。可是还是出错:无法启动MSMQ服务,错误代码:0X42C,错误描述: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请教高手如何:启动MSMQ服务?本人QQ:158099321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7 21:51:00
1楼
唐山味儿不浓:你好!我看了你的"STEP7 WINCC 安装问题汇总"不过我安装时出现:无法启动MSMQ服务?有什么办法解决?
回复
引用
举报
hongs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2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4
注册:2006年2月21日
发表于:2007-06-07 23:00:00
2楼
关注着!
回复
引用
举报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8 11:59:00
3楼
有人在安装WINCC V6.0时出现和我一样的情况吗?出来指点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6-08 13:28:00
4楼
原因是 msdtc是运行在LocalSystem账号下,通过:
net stop msdtc
msdtc -uninstall
msdtc -install
net start msdtc
就可以解决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8 20:39:00
5楼
msdtc.exe是微软分布式传输协调程序。该进程调用系统Microsoft Personal Web Server和Microsoft SQL Server。该服务用于管理多个服务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禁用
MSDTC(分布式交易协调器)。协调跨多个数据库、消息队列、文件系统等资源管理器的事务。该服务的进程名为Msdtc.exe。
依存关系:Remote Procedure Call(RPC)和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
建议:一般家用计算机涉及不到,除非你启用Message Queuing服务,可以停止。
回复
引用
举报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8 20:41:00
6楼
非常感谢yuanle您的回复!此问题我在解决中!如果好了!我会回复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开心鬼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8
注册:2003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7-06-08 21:06:00
7楼
问题以解决方法:
a. 按一下 [ 開始 ] 菜单,按一下 [ 运行 ] 鍵入 cmd , 然後按一下 [ 確定 ] 。
b. 在命令提示字元, 依次輸入 net stop msdtc 回车
msdtc -uninstall回车
msdtc -install 回车
net start msdtc 回车
回复
引用
举报
行程开关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8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
注册:2007年5月30日
发表于:2007-06-26 12:27:00
8楼
谢谢,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老一刀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2帖 | 5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211
注册:2002年8月01日
发表于:2007-08-10 16:49:00
9楼
准备安装wincc,关注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版主关于:国产PLC及编程软件...
[9570]
组态王中指定设备地址为1时,...
[5790]
PID——比例积分微分作用的特征...
[3888]
UP550中文使用说明书
[3798]
SIEMENS 与AB PLC比较 那个更...
[2740]
伺服电机在最大转速时能常时...
[6757]
发展完整组态应用的控件包 –...
[2904]
modbus 通讯 中 数据地址 的...
[3276]
求助:水处理方案的组态的设置...
[4125]
大家谈谈哪个组态软件最好用...
[2324]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