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组态王和OMRON CJ1 PLC 以太网通讯问题 点击:728 | 回复:2



leim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2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07-05-31 10:17:00
楼主
我用的PLC CPU是OMRON 的CJ1G-CPU45H,以太网模块是CJ1W-ENT11,上位机同以太网交换机和PLC的以太网模块相连,CJ1W-ENT11上NODE No.x161 设置为0,NODE No.x160 设置为3,我给模块设置的地址是192.168.1.3,按照组态王的帮助说明定义了PLC设备,但是通讯老出问题,不知道有高手曾用过?求回答。
还有用于此环境下网线有什么要求?



烧锅炉的天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2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5
  • 注册:2002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07-05-31 13:42:00
1楼
你PLC的地址定义多少?

leim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2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07-05-31 14:19:00
2楼
PLC地址:192.168.1.3
上位机地址:192.168.1.123
定义设备时的地址是:192.168.1.3:3.12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