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易控组态软件? 点击:1246 | 回复:2



南飞北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
  • 注册:2005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5-25 23:20:00
楼主
最近接到一个水处理的项目,需要用到组态软件,正好有人推荐易控组态软件.这好像是一个新的品牌,不知道有没有接触过的朋友?它跟组态王,MCGS相比,有什么优势?谢谢了!我的邮箱是fy-pb@163.com



鼓鼓鼓鼓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3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0
  • 注册:2007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7-05-29 14:28:00
1楼
1 平台不同,其他组态软件基于windows平台,开发语言一般为C++  VB,每一个版本只能运行在特定的操作系统,如WIN2000上运行的版本,在winxp上不一定能运行;易控是基于 .net 平台,用C#语言开发;相对windows平台,.net平台具有技术更先进,稳定性更好的优点,能避免windows操作系统经常发生的DLL HELL 死机 内存泄露 蓝屏等问题,在win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都可以运行,并且易控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同时运行不同的易控版本
     2。界面更友好,易控的图形及动画是现在所有组态软件最好的,部分图形处理能力可以媲美PHOTOSHOP,并且更简单,易控的动画有十一大类近四十种动画,其中一些动画如渐变 倾斜 纹理流动,缩放 等动画是其他软件所没有的,我们软件的独创性的动画---复合动画和用户程序动画
     3。对新手来说,我们软件更容易上手,操作的规则比较统一,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有提示,基本你可以抛开说明书就可以学会使用!
     4。我们的软件的用户程序(脚本)是C#语言脚本,现在国际上,如WINCC INTOUCH都已经支持这种编译型语言,相比其他软件的解释型脚本(自己定义的类似C或VB的命令及VBA)效率更高,功能更强大!
     5。易控是国内第一的多语言功能的组态软件,其他软件还没有这个功能
     6。易控的软件在IO设备的连接方便、有很多独特功能,如批量建立设备变量,批量连接设备变量,动态启停IO通道,通讯网关等功能,现在已经支持常用的PLC,板卡,智能仪表等驱动!
     不管怎么说,需要您自己来体会!

两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02年11月24日
发表于:2007-05-30 10:43:00
2楼
我用过,感觉还不错,动画功能相当强大.脚本也是用的C##,很方便。跟组态王和MCGS比,先从点数上来说这个算的是实际I/0点,以上两个都不是,内部要算点,再有数据库是SQL,MCGS是ACCESS,组态王是自己开发的一个数据库。还有就是做动画,感觉它比其它两个都要强。画面有点像WINDOWS风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