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组态王6.5英文版? 点击:460 | 回复:0



透明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3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1
  • 注册:2005年3月29日
发表于:2007-05-21 15:18:00
楼主
谁有啊?能不能给我一份?
我问亚控公司要了两次,都半个月了,一份都没收到,不知道他们在干嘛。问经销商要,他们居然只知道中文版的。可是工程就要做了,急啊。好心人,要有的话,能不能传给我一份?小女子先谢过~~
qq:4852617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