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VIEW问题 点击:414 | 回复:0



xiaochunfengzg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7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7-05-18 08:24:00
楼主
各位好,我最近在用AB 的软件,其中RSVIEW 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打开后里面没有HMI SERVER等,我新建一个HMI SERVER就出现这样的提示,error creating HMI server
(ox80004002).
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希望知道的高手能给与帮助。
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