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 点击:340 | 回复:0



xingy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7年4月20日
发表于:2007-05-16 21:21:00
楼主
本人现在在做毕业设计,遇到些难题.就是组态王的I/O接口与ADAM数据采集模块连接不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欲请各位高手帮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