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创建子线程后,主线程界面就没反应了? 点击:386 | 回复:0



yebi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6年2月24日
发表于:2007-05-16 17:02:00
楼主
子线程里有一个while(!quit)的循环,没有退出的时候执行循环里的代码。一旦子线程开始运行,主线程中的界面就没反应了,点什么都没用,是什么原因啊?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