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组态王中有LED点阵牌驱动吗? 点击:469 | 回复:0



新干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03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07-05-06 18:02:00
楼主
有一块带驱动板的LED点阵牌,16点阵单红色,可显示汉字,想用组态王控制显示字符,试过用亚控的串口传送驱动和上海新光厂LED点阵牌驱动,都不可用,恳求哪位老大指点迷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