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的资料能备份吗? 点击:722 | 回复:0



aihua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0帖 | 54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583
  • 注册:2005年7月01日
发表于:2007-03-26 11:02:00
楼主
我想问大家一下,公司用到触摸屏的设备较多,曾经有的硬盘出过问题,厂家来修了!现在不知像那些用组态控制的,我直接用GHOST能否把程序备份,原来机器出了问题,可以直接换上做好的!
大家帮帮忙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