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WINCC玉画面问题的请教 点击:358 | 回复:0



边走边学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0
  • 注册:2006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7-03-19 13:56:00
楼主
在运行系统中切换画面时,初期画面出现闪烁一两秒后正常,请教各位高手这是什么问题?是按钮属性设置问题还是画面属性设置问题?请各位赐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