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找不到刚安装的驱动 点击:590 | 回复:0



组太王用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03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07-02-05 16:51:00
楼主
我公司用的组太王6.5,我在网上下载的西门子DP协议和台达PLC的驱动,按照附带的说明安装后有安装完毕的正常提示,但打开开发程序后却还是不能看到相应的驱动,这是为何?该怎样解决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