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WINCC 6.0 的安装问题
点击:
1312
| 回复:
5
sdgf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4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5
注册:2006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7-02-05 14:37:00
楼主
我的系统是XP SP2 专业版的 安装了消息队列 组件 打上了补丁 安装上了SQLSERVER2000SP3FORWINCC6.ISO
安装WINCC时6.0 开始自动检测,检测结果为除了需要重新启动外其它全部OK,但是重新启动后继续安装WINcc时却提示找不到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INSTANZ WINCC)
我反复安装SQLSERVER2000SP3FORWINCC6.ISO 好多遍还是一样。
我的系统安装盘是 DeepinXP-PLUS-V1.iso
不知道是不是操作系统的关系
请高手帮忙解决,跪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屋檐下的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3
注册:2006年5月03日
发表于:2007-02-26 11:48:00
1楼
您好,您能否把您的SERVER2000给我一份,在下不胜感激!!
wahuaxianzi@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yuanl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9帖 | 10208回
年度积分:2747
历史总积分:48332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7-02-26 12:12:00
2楼
你的Wincc是什么版本?
回复
引用
举报
三脚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80帖 | 159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97
注册:200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07-02-26 12:53:00
3楼
把WINCC的ISO上传到自助资料库!我们大家都感谢你。
我们安装后,有什么问题再告诉你!
回复
引用
举报
屋檐下的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3
注册:2006年5月03日
发表于:2007-02-26 14:29:00
4楼
SQL SERVER 2000谁有啊?能不能给我一份?谢谢!火急
回复
引用
举报
屋檐下的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3
注册:2006年5月03日
发表于:2007-02-28 08:59:00
5楼
6.0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已结帖)软件版擂台赛 30期 ...
[2315]
什么叫闭环的时间常数?
[5640]
TRACE MDOE推出泓格I-7000、...
[3091]
求助:VB与s5-100PLC的通信
[1968]
Twincat 2.8在Win2000下的启...
[2185]
通用的规约转OPC程序
[5624]
求助 SIMATIC Prosave V9.0...
[2181]
串口如何判断坏了?
[2546]
比较全面的国际,国内实时数据...
[13465]
组态王的售后服务不错
[1996]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