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下岗
点击:646 |
回复:3
羊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07年1月05日
发表于:2007-01-19 11:02:00
楼主
ryya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11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75
- 注册:2005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07-01-19 11:20:00
1楼
为什么?
LTJHRB
- 精华:3帖
- 求助:41帖
- 帖子:510帖 | 5540回
- 年度积分:76
- 历史总积分:32331
-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1-19 11:25:00
2楼
好 ,换新的工作!
小.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7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06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07-01-19 11:51:00
3楼
那就换份工作,也许会发现新工作更适合你呢。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