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下岗 点击:646 | 回复:3



羊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07年1月05日
发表于:2007-01-19 11:02:00
楼主



ryya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11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75
  • 注册:2005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07-01-19 11:20:00
1楼
为什么?

LTJHRB

  • 精华:3帖
  • 求助:41帖
  • 帖子:510帖 | 5540回
  • 年度积分:76
  • 历史总积分:32331
  •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7-01-19 11:25:00
2楼
好 ,换新的工作!

小.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7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06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07-01-19 11:51:00
3楼
那就换份工作,也许会发现新工作更适合你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