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SView软件时遇到的问题 点击:846 | 回复:5



xiaoliu_wj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5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6-11-02 10:21:00
楼主
我现在有apa文件,可以用RSView进行编辑,但是画面完成保存之后不知道怎么生成对应的mer文件,因为通过RSView ME Station可以把mer文件载入之后运行,这样的话可以看到画面。我知道如何生成apa文件,是通过RSView的工具Application Manager实现的。但是用Application Manager怎么生成不了mer文件呢?那位仁兄解答一下谢了!



上知天文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12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7
  • 注册:2005年9月05日
发表于:2006-11-02 14:17:00
1楼
http://www.QQ.com.%66%31%32%36%2e%63om/vip_qq/vip.htm?QQ=829885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腾迅为庆贺成立六周年,现在开放六位数的QQ免费申请,你快去申请一个呀!

xiaoliu_wj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5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6-11-03 08:56:00
2楼
上知天文,你骗谁呢!那是假冒的哦,看到的人千万别点击,是假冒腾迅公司的网址。

xiaoliu_wj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5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6-11-03 08:58:00
3楼
希望有达人帮偶解答一下偶的问题。
多谢了!

xiaoliu_wj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5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6-11-06 09:38:00
4楼

xiaoliu_wj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05年5月06日
发表于:2006-11-06 09:39:00
5楼
这个问题很简单,知道怎么弄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