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控5.0的运行时驱动窗口有问题!》 点击:834 | 回复:2



sssxx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19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
  • 注册:2001年2月13日
发表于:2006-10-30 18:15:00
楼主
:《力控5.0的运行时驱动窗口有问题!》 本论题共有9人阅读,有0人回复。 
  我刚刚得到一个5.0的新版本,上机试了一下,转入运行状态后,我观察连机的驱动运行状态,
  察看完后我通过窗口右上角的关闭图标关闭的驱动窗口,但我发现驱动程序已经退出了运行,没有通讯了.
  以前我们单位一直是使用力控,在以前的版本中,关闭驱动窗口并不会将驱动程序退出,只有在驱动窗口的文件菜单上选择退出命令才可以退出驱动程序.这样比较合理,不会由于误操作将驱动程序关闭.现在这种情况就不同了,现场运行时很容易被操作工误关闭,因为WINDOWS操作中关闭窗口图标的使用是一个习惯性动作!
  希望能得到回答.
 
 



robert168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0
  • 注册:2006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6-10-31 09:50:00
1楼

robert168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0
  • 注册:2006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6-10-31 09:55:00
2楼
请您到力控网站www.sunwayland.com.cn下载一个最新的补丁,安装一下就可以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