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8.20我怎么打不开啊 点击:666 | 回复:1



邢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
  • 注册:2006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06-10-27 13:47:00
楼主
我从工控网下的是简体中文评估版LabVIEW 8.20。打开后报错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请问高手这是怎么回事啊?



FJC125300681@163.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07年4月23日
发表于:2007-05-11 11:09:00
1楼
下载的试用版么? 点右键LAUNCH即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