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求救!!!WINCC客户机不能运行服务器上的C脚本 点击:1020 | 回复: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9
  • 注册:2003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6-10-26 09:05:00
楼主
我初学WINCC不久,刚建了一台主机、一台客户机,客户机运行主机程序其它都很正常,就是在主机上编写的C脚本动作,客户机完全没有响应。还望高手赐教!!小弟不胜感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6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9
  • 注册:2003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6-10-26 16:51:00
1楼
我说得再详细一些吧:我在画面组态中用了一个C脚本,如:一个按钮左键的C动作。在本机上已经实现了动作。但是在客户机上就不灵了。按左键之后没有任何响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是哪里出的问题呢?
这个事情比较急,还望高手赐教,小弟不胜感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